SHLUG 2016年11月 月度技术分享会

大家好,11月26日(星期六)SHLUG将会举办2016年度第六次技术交流聚会。感谢上海玻森数据科技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场地赞助.

活动信息

地址: 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288号话剧艺术中心 12 层玻森数据。近地铁1、7号线常熟路。

谷歌地图 百度地图

时间: 2016年11月26日(星期六) 14:30 - 18:00

报名: 不需要

费用: 不需要

聚会内容

  1. 主题:《基于深度学习的文本与图像处理实例》 演讲者:刘悠然

  2. 主题:《基于 Docker 的集成测试与代码风格审查框架 Badwolf》 演讲者:吕路生

  3. 自由交流

  4. 会后AA聚餐

我们热烈欢迎任何对于Linux以及开源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加!

主题内容

主题1

《基于深度学习的文本与图像处理实例》

演讲者

刘悠然, 软件工程师,语言学、自然语言处理与机器学习爱好者。

内容简介

深度学习技术近年来逐渐被工业界广泛应用,在图像、语音、文本处理上均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。本次演讲介绍一些深度学习的基本知识,并使用一些常用的深度学习框架(mxnet, keras, tensorflow)演示一些深度学习在图像识别、文本分类、文本生成上的具体实例与工作流。

需要的基础知识

使用基于 Python 的深度学习框架进行演示,具有一般的类C系语言的编程基础即可。

预计时长

60分钟

主题2

《基于 Docker 的集成测试与代码风格审查框架 Badwolf》

演讲者

吕路生, web后端开发工程师,badwolf 作者,Rust 爱好者。

内容简介

介绍为方便在 Bitbucket 上进行集成测试与代码风格审查的工具 Badwolf

需要的基础知识

Python 编程语言基础。

预计时长

30分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