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现在的情况

目前,SHLUG除了人力外,最大的支出即我们目前持有的shlug.org、shlug.net和shlug.com三个域名的域名费。

前几年一直是托管在GoDaddy上面的,每年的费用需要¥500左右,一直由我们SHLUG的“离休干部”geekbone同学个人资助。我觉得,通过社区成员的捐助,而非个人的资助(此处应有感谢),来实现社区的运转,是更为良好和健康的。因此呢,在这里我号召大家捐款来交今年我们LUG的域名费。

哦,忘记说了,由于GoDaddy价格实在感人,今年我们把域名全部迁移到Google Domains上面了,三个域名一共$36/yr,迁移是在三月完成的,暂时由geekbone同学垫付的(加元支付的,51 CAD)。

付款截图
付款截图

捐款规则

今年的域名费捐款,我们取个整,目标就暂定0x100元吧。至于每人捐款的数目,也取整数,就随机2'b100b1000100x10元吧。最后的捐款数量可能会超过目标,超过后看实际情况停止接受捐款,然后将筹得的所有捐款转给geekbone同学。

我要捐款

填好下面的表单后(可匿名),请点击“捐款”。随后页面会更新,表单的内容会替换为用于支付捐款的二维码(微信和支付宝各一个)和一个长度为3的字符串(捐款码)。需要注意的是,捐款的金额是随机生成的。微信支付时,请在备注里面填写该字符串,否则捐款将作为匿名捐款处理。

支付捐款后,会有人工进行确认,并更新捐款情况。请耐心等待~

后台服务器代码见:shlug-s0

本页面是markdown写的,具体见: https://github.com/shanghailug/shanghailug.github.io

捐款情况

已确认

总金额:

由于后台程序有一段实现出现了bug,导致页面无法使用,部分同学直接转账。故出现了非2、4、8、16的捐款。

待确认

待确认记录会定期进行人工清理,请及时支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