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kingThursday

 

Hacking Thursday 是什么?

Hacking Thursday 是从台湾的自由软件社区诞生的一种聚会形式, 最初是由几位居住于台北地区的自由软件/开放原代码开发者所发起的,每周四晚上会于特定地点聚会,会议欢迎开发者或用户加入。2010年,台南linux社区的雨苍从台湾到上海来工作,同时也把这种聚会形式介绍给了上海Linux社区,从此上海也开始组织此类活动。

台湾HackingThursday的活动页面

目的:

目的是以非会议形式 、交换各自提出的想法,轻松的会议过程以礼貌、谦虚与尊重的互信态度接纳并鼓励概念发想、发起新计划、并从开发者的协同开发与经验分享中互相学习。

 

什么样的人能够参加?

主要参加成员是自由软件爱好者,或者是希望能够接触社区的人士。

 

聚会的组织流程:

目前,每周二下午,由聚会的组织者在SHLUG的邮件列表中会发布聚会计划,有兴趣参与人员可以按照邮件中的地址自行前往参加,聚会场地会有专门的标志识别。聚会没有任何条件限制或参加门槛,活动组织者也不会收取入场费用,但聚会中产生的餐饮费用自付,一般人均约20元-40元。

 

内容:

  1. 讨论 web, network, programming, system, blablah….
  2. 交流系统工具 & 使用技巧
  3. 八卦

 

时间:

工作日的每周四晚上,一般18:30至21:30,下班后前来即可。

 

地点:

以市中心地铁沿线为主,方便所有人,具体地址请关注Maillist里的每周公告